今夜,我的嗓音是一列被截停的火车, 你的名字是俄罗斯漫长的国境线。

开了个怪屋女孩X叉汉子的脑洞(涉及Mpreg):




设定绿绿演的Miss Peregrine和教授是姐弟,绿绿认为变种人的出现原因是魔法之类的超自然力量,而教授倾向用科学解释。于是一言不合就分家,绿绿去小岛上开办了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教授利用老宅开办了Xavier's School for Gifted Youngsters(教授:你取这么长的名字我也要取这么长的名字,哼)。




虽然两个人世界观不一样,但是绿绿骨子里是个傲娇弟控(一美和绿绿都是黄段子大手)。两所学校经常联谊开活动,姐弟俩也凑在一起扯皮什么的。




(绿绿:现在你是个漂亮又风流的小伙子了,我真是怀念给你换纸尿布的岁月!)




结果绿绿发现自己底迪找对象居然找了个收废铁的,她一脸不屑地嫌弃老万学历低没家产人还这么中二。“Charles宝贝儿,你真的准备和那个穷光蛋结婚吗?他看上去可以当你爸!”“当然了姐姐,我爱他,希望你别管我们的事。”




看着男大不中留,绿绿占有欲之魂爆发。把自己学校匆匆交给一个和神盾局局长长得一毛一样的人以后赖在了西彻斯特,美名其曰“联络感情”。实际上是扮恶婆婆为难老万。(“你的能力除了干苦力还能干嘛?”绿绿一脸嫌弃地看着老万说)




看着姐姐各种整老万,教授碍于姐弟情面不好阻止(其实他也想看老万被整)。结果沙滩离婚后教授发现自己怀了,绿绿气得要死满世界追杀渣男,把老万吓得躲进了监狱去避风头。(“万磁王怎么自首了?”“听说外面有个疯女人追杀他。”“唉,所以说招惹谁也别惹女人。”By狱警日常对话)




然后我编不下去了╮(╯_╰)╭

评论(13)
热度(78)

© 红荨 | Powered by LOFTER